最近花了好多錢啊啊啊啊啊啊~買了全家超多產品的XDDDD也配了一直想配的眼鏡,都要感謝
莊姑姑讓我有這樣美好的生活!!!但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想排除很大的壓力然後亂花錢XDDDD
莊茹也是在阿拉蝦買了一堆東西,覺得可以體諒~讓她也釋放一下!
是的~正如我所預料的~姊姊就是姊姊~而且她就是在氣頭上,情緒過了就沒事了!!!
明天要去給你做彌撒~希望你在天上仍能收到我們的祝福!!!
等你的事情處理完了~我就要開始尋找新的工作~還有開始擺攤生活!!!
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~可以照著你的意思走~這份感謝的心我一定會要自己不是提醒自己,
不要存有奇怪的想法,專心的做對的事情!!!愛你~明天見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