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7's murmur

其實只是想要說說話XD

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
人類史上最殘忍的罪惡,都以愛之名行之。

純粹紀錄XD
張貼者: 草莓 於 晚上8:01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文章 (Atom)

關於我自己

草莓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
網誌存檔

  • ▼  2016 (4)
    • ▼  10月 (1)
      • 人類史上最殘忍的罪惡,都以愛之名行之。 純粹紀錄XD
    • ►  2月 (1)
    • ►  1月 (2)
  • ►  2015 (1)
    • ►  12月 (1)
浮水印主題. 技術提供:Blogger.